【認捐】

步驟說明:  looks_one 服務說明 navigate_next looks_two 填寫資料 navigate_next looks_3 線上付款 navigate_next looks_4 完成登記
訂單數: 64

結緣價:每人最低結緣金,5萬元
總價:2000萬元
認捐額滿人數:400人

說明:

石雕工藝是廟宇建築中,最容易碰觸到及觀看到的地方,能呈現一間廟的民俗寓意及文化,更是天地素材和人類技藝的綜合結晶。無論是石堵牆面、圍欄、石階、石柱、柱頭、柱珠、石盾、門枕石、石窗、墀頭等,都需透過石雕進行美化。

一樓媽祖殿,為信眾參拜進到宗天宮,最先映入眼簾的地方,透過認捐一樓媽祖殿石堵、石雕,以石傳情、展現宗天宮雕塑之美!

●為感謝各方信眾發心捐獻宗天宮興建工程品項,凡結緣者: A-立建廟芳名碑,鐫刻留名紀念,讓結緣者受到宗天宮玉皇上帝及宗天宮眾神的庇佑。 B-為結緣者製作「功勞文牒」,由宗天宮開基天神紫微大帝上疏,向天、地稟告建廟大功德。 C-由宗天宮開基紫微大帝親自把結緣者疏文、名單背在金身上,於良辰吉日親自在香案上面稟告天庭、地府,為捐獻者開大智慧竅門!

(圖片僅供參考,實際以雕刻為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