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認捐】

步驟說明:  looks_one 服務說明 navigate_next looks_two 填寫資料 navigate_next looks_3 線上付款 navigate_next looks_4 完成登記
訂單數: 188

屏東萬巒宗天宮文昌帝君於歲次丁酉年(2017年)農曆六月二十二日正式開光。

宗天宮文昌帝君開光的當天指示:『天底下所有的父母都是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,沒有一位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出人頭地,所以窮不能窮教育,我們必須要給予下一代好的、正確的文風、教育及教導,這樣對社會才有所幫助,對整個國家才有幫助』。

因此,宗天宮深知取之於社會,更該用之於社會,所以宗天宮奉文昌帝君指示,於每年農曆三月宗天宮天上聖母及文昌帝君誕辰的活動當日,特別舉辦「助全國學生與考生增智慧金榜題名祈福法會」,並贈與加持過之「宗天宮文昌帝君智慧筆」、「宗天宮文昌帝君智慧水」及「文昌帝君增智慧神符」,開啟智慧之竅門,強化學生與考生的記憶力、學習力,領悟力,進而一舉奪魁,金榜題名!

歡迎全國信眾踴躍認捐文昌筆、智慧水,宗天宮文昌帝君會將您所認捐的文昌筆、智慧水一一做加持處理,然後再一一贈送給全國的學子與考生,幫助全天下之學生、考生金榜題名,嘉惠莘莘學子,使其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!

凡認捐文昌筆、智慧水的信眾,宗天宮會把祈福者的姓名列入文昌帝君祈福疏文裡面,呈報天地,讓祈福者能學習力強、表達力強、文運昌隆、文章蓋世、金榜題名。

 

【結緣方式及規則】

A-2B型文昌智慧筆,結緣價:1組500支,3000元整。
B-原子筆型文昌智慧筆,結緣價:1組500支,5000元整。
C-文昌智慧水,結緣價:1組10箱,1600元整。